潍坊:着急挂号丢看病钱 热心医生帮忙找回

2013-06-26 09:27: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其新;挂号处;看病;钱夹;中医院
[提要]6月24日早上7时,寒亭区69岁老人李乃香突发脑血栓,老伴王其新赶紧将其送往潍坊市中医院,由于着急挂号,王其新将钱夹落在了挂号处。一个多小时后,看老伴病情稳定了,王其新准备拿着身份证和医保卡去办住院手续,却怎么都找不到钱夹。

  大众网潍坊6月26日讯 据潍坊晚报消息,6月24日早上7时,寒亭区69岁老人李乃香突发脑血栓,老伴王其新赶紧将其送往潍坊市中医院,由于着急挂号,王其新将钱夹落在了挂号处。在医生的帮助下,王其新从挂号处找回了钱夹。

  25日,记者在潍坊市中医院脑病二科,见到了李乃香和王其新老人。王其新告诉记者,24日早上7时左右,老伴李乃香突发脑血栓,他打车将老伴送到了市中医院。到医院后,王其新到医院挂号处匆忙挂完号,又接着赶到病房照顾打针的老伴。

  一个多小时后,看老伴病情稳定了,王其新准备拿着身份证和医保卡去办住院手续,却怎么都找不到钱夹。王其新慌了神,钱夹里有现金3000元,有他与老伴的身份证、银行卡与医保卡。

  “几个去过的地方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王其新说,想到挂号时用过钱夹,他跑到老伴的主治医生办公室找到了王朝霞主任,王朝霞得知情况后,帮他报了警。民警赶到医院调取医院监控得知,王其新去过的地方不多,先去的就是挂号处。

  王朝霞陪着王其新来到了之前挂号的3号窗口。王其新的钱夹当时在玻璃窗口里面放着,3号窗口的工作人员核实过里面的身份证后,马上把钱夹还给了王其新。

  记者在3号挂号处,见到了正在工作的王春升。今年26岁的王春升告诉记者,估计是老人太着急了,把钱包落在窗口就走了,他起身喊老人,老人已经走远了,他就把钱包拿进窗口内,等着老人来领取。(记者 周晓晴 实习生 张静)

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