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四方,月满人间 | 中秋教师双节快乐!

2022-09-10 00:00:00 来源:  作者:

  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支持和关心消防事业的指战员家属们发送了中秋节慰问信和指战员亲手制作的中秋月饼给家人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在做月饼前,指战员们一同备料,准备了预制压模、月饼皮、五仁、枣泥等基本材料。制作过程中,指战员们积极参与,一起动手,分工协作,不停地尝试、改良,尽管都是第一次制作,但大家都兴致满满,专注细致,到处都充满着温馨浓郁的节日气氛。

  一封慰问信、一份中秋月饼,搭建起一条相互沟通与了解的桥梁,拉近了消防队伍与家属的距离,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投身和支持消防工作的热情,同时也坚定了全体指战员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投入消防各项工作中的信心和决心。

  佳节伴安全,消防不可忘

  金秋月儿明 难忘恩师情两厢情怀 一轮明月把双节合一 让祝福加倍佳节要有安全相伴共话团圆的日子也别忘了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