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与山东新华技工学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2024-03-25 10: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许晋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许晋 潍坊报道

  3月21日,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与山东新华技工学校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济南市商河县举行。商河县副县长旦增曲央,商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商河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涛,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洪涛,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俊宝,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成联,山东新华技工学校校长陈伟红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院校有关部门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解成联介绍了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人才培养优势,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全面落实落细合作协议各项内容,携手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全面促进院校双方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技术人才,促进商河县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俊宝在致辞中表示,两所院校专业设置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此次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互动融通,实现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玉皇庙党委政府将会继续大力支持院校的合作发展,全力做好服务。

  陈伟红在致辞中说,学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依托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优质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深造的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力商河经济社会发展。

  旦增曲央在致辞中表示,合作办学是在新时代大背景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拓宽学生的升学成才渠道的必然选择。希望双方共同推进合作办学的实施工作,加强两校在办学经验和教育管理等多方面的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院校双方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内涵,实现共同发展,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