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迎新春,全家齐乐乐!潍坊市奎文区崇德学校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线上联欢会

2023-01-02 16:16:00 来源: 潍坊市奎文区崇德学校 作者: 王瑞梅

  转眼又到迎新际,翘首盼得岁首时。为庆祝元旦佳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班级凝聚力,搭建学生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家校共育的良好效果,12月30日下午,潍坊市奎文区崇德学校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线上联欢。

  此次元旦联欢会别开生面,师生把客厅当舞台,时空连线传递欢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崇德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并送上了对孩子们祝福。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把对自己、同学、老师以及家人的美好祝福绘制成一张张新年贺卡。2023年,崇德学子定会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送走2022年,迎来2023年。面对崭新的起点,崇德学子努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的华章。新的一年,潍坊市奎文区崇德学校全体教职工提前祝大家万事遂心,新年快乐!盼疫去花开,春与人宜;愿桑梓依然,你我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