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昌学校获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亚军!

2022-07-21 08: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敏

  2022年7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22潍坊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潍城区利昌学校代表潍城区参加女子初中组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喜获初中女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们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们的悉心教导,离不开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学校与上级领导的有力保障与扶持。

  相信学校足球队的全体队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与训练中定会继续发扬勤于进取、努力向前的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潍城区利昌学校初中女子足校队自2019年9月组队以来,屡创佳绩。

  在校园足球开展方面,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校园足球作为重要育人载体,将足球纳入学校体育课程计划,在全校普及足球运动,组建班级足球队32支、校级足球队8支,常年在训270余人。

  2022年1月,潍城区利昌学校被全国校足办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中国足协女足青训中心(潍坊)青训总监、潍坊女足总教练王丽多次到校指导队员训练。

  校足队员坚持“学训并进”,在不影响文化学业的前提下,发展特长。队中6名初三队员在2022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均以优异成绩被心仪高中录取。

  √以梦为马,青春无悔

  经历即是成长,在激情四射的的青春华年,在烈日炎炎的酷暑夏日,她们共同经历了一段充满辛勤汗水与奋斗喜悦的美好时光。她们团结一致,同气连枝,不畏炎热,不怕伤痛,怀揣胜利的喜悦,也咽下失败的遗憾,但热爱不灭,韶华不负,青春不悔!这段携手共进的经历,必将成为她们一段精彩的人生记忆!

  青春进行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