浞景幼儿园与已毕业生开展“师幼携手重相逢”聚会活动

2019-05-10 19:28:00    作者:  马国峰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了了解大班已毕业幼儿在新学校的学习情况,为了家长相互交流育子经验,为了师幼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以解思念之苦,近期,浞景幼儿园原大一班已毕业幼儿和老师开展了“师幼携手重相逢”聚会活动。

  为了了解大班已毕业幼儿在新学校的学习情况,为了家长相互交流育子经验,为了师幼重温过去的美好时光,以解思念之苦,近期,浞景幼儿园原大一班已毕业幼儿和老师开展了“师幼携手重相逢”聚会活动。

  活动分五个环节进行。

  一是原大一班家长育子交流群内征求聚会意见及报名接龙。

  二是向老师报告学习成绩。活动初始,孩子们席地而坐围成圆圈,家长在外围,把老师紧紧的包围在中间。孩子们按照顺时针,把在新学校的新鲜事,新学期的困惑,对幼儿园老师的思念,以及取得好成绩的骄傲一一向老师和小朋友们表达倾诉。

  三是歌咏比赛。在老师的提议下,活动开展了歌咏才艺展示。孩子们一个个把看家的本领都拿了出来。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朗诵的。其中,歌唱环节最精彩,有小男生歌唱的红歌,有小女生演唱的现代流行歌曲。

  四是小吃货。家长给孩子们提前准备了美味食品。吃喝玩乐是孩子的天性,在这一刻,孩子们把“吃”这一个天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也不忘把自己的美食拿出来和小伙伴同享。

  五是探索发现。孩子们三五成群,四处走走,到处看看,去发现大自然的奥妙。闻着专属林木的清香,聆听鸟虫的声音,享受阳光的恬静,接受微风的轻抚。

  此次活动,收获了意外惊喜。感人的场面,质朴的场面,入耳的皆是欢声,走心的都是笑语。天公作美,倾泻万丈光芒,似乎也深深被这份快乐感染了。亲情与师生情谊相互辉映,孩子们对过去友情的珍惜,家长重视孩子的诉求,使得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