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潍坊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

2019-04-12 17:14:00    作者:江浩浩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激励青年学生实现青春梦想,4月11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在潍坊学院运动场开跑,全校2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激励青年学生实现青春梦想,4月11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团委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在潍坊学院运动场开跑,全校2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

  活动分为“接力跑”和“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两项内容。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各学院学生代表手持团旗院旗在400米跑道上长跑5圈,在一次次接力中不断向终点进发,在一次次接力中体验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在一次次接力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运动场活动的团员青年自觉加入接力跑的队伍,以实际行动传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

  接力跑后,同学们又自发与团旗、团徽合影。他们以年轻人特有的表达方式,佩团徽、亮身份、树形象,以无限的青春力量为团旗团徽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光荣历史,铭记“五四”精神,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