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浞景学校抢抓提升机会 不断增强教师业务水平

2019-01-21 16:11:00    作者:刘苹苹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寒假假期马上开始, 1月20日上午,浞景学校全体教师在正阳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天寒地冻,学习热情不减。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寒假假期马上开始, 1月20日上午,浞景学校全体教师在正阳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天寒地冻,学习热情不减。

  一是副校长孙丕和解读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常规计划”,以“教-学-评一致性高端发”为总抓手,从“教学评一致性教案设计要求”、“容易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以及“学校对业务检查落实方向”三个方面,采用教学相长的方式进行了具体、一语中的的培训。期间,孙校长与教师们在培训内容、疑问解答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不同学科的不同特点进行了专项探讨。二是副书记魏秀红对业务培训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对春节后的教学工作提标准、定要求、明目标,教师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表示一定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教育素养。

  本次业务培训,入心入脑,真学真懂,教师们从内心中感到有干头、有劲头、有甜头、有奔头,每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为浞景学校加快培养一支学科能力强、结构合理、综合素养高的研究师资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2019年里浞景阳光教育一定会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