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校文明习惯记心中 交通安全伴我行

2018-11-30 09:02:00    作者:刘瑞艳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

大众网11月30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凤凰学校一直把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学校的大事来抓,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活动。11月23日下午,凤凰学校五年级的孩子们如约来到了潍坊市交通警察大队警体训练中心。

  

  交警大队的骆警官给同学们作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中,警官就我们面临的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讲座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引导孩子们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而后,孩子们进入交通安全模拟大厅,通过模拟驾驶、观看3D视频、通标志知识抢答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对交通安全的认知,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而且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