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幼儿园开展关注儿童成长每一步 儿童用药安全讲座活动

2018-11-16 13:37:00    作者:郑晓杰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每到季节更替,是孩子各种病情的高发期,症状老反复,到底我们给孩子吃什么药最合适?

大众网11月16日讯 每到季节更替,是孩子各种病情的高发期,症状老反复,到底我们给孩子吃什么药最合适?怎么给孩子用药才安全?为了更好的普及幼儿安全用药知识,歌尔幼儿园2018年11月15日晚特别邀请潍坊附属医院儿科专家乔主任来园进行儿童安全用药知识讲座。

  活动开始前,天空下起了密密的小雨但也没有阻止家长听讲座的热情,家长们早早的来到会场,会场座无虚席。

  讲座开始由杜园长主持,代表全园师生和家长,对潍坊附属医院儿科专家乔主任莅临我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家长在百忙中参加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乔主任通过用药不当案例导致耳聋的无声诉说,引起家长对于安全用药的重视。然后从儿童生理特点,儿童用药特点,儿童用药原则,儿童用药常见问题,儿童常见病药物的使用,儿童用药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儿科急诊方面遇到的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现场的家长们频频点头认真记录,不放过任何一条专业的知识。

  活动结束乔主任与家长进行现场互动,家长纷纷把日常心中幼儿用药的困惑提出来,乔主任耐心的给予专业的指导办法和建议也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们深深的感受到幼儿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关爱儿童,关注成长每一步。(郑晓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