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品质之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凤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18-09-18 10: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我校全体教师集结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凤凰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校委会成员汇报各部门工作计划。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我校全体教师集结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凤凰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校委会成员汇报各部门工作计划。

  首先, 常亚丽副校长围绕“规范+实效 内涵+提升”的主题,从管理机制、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三个重要的方面对小学部的工作做了详尽的规划和部署。工作有思想、有目标、有措施、有评价、有落实切实可行。

  刘知斌副校长以“形势决定内容,用质量谱写新篇”为主题,从课程改革、教学教研、科研、教师培训、创新教育、体育艺术、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七项重点工作进一步阐述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 工作做实、做细、做足成绩有保障。

  李彦然副书记以“昂首阔步 优雅从容”为主题对学校行政办公室及后勤工作做了详尽的工作部署。在前期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前提下,为把工作做得更好,主要从校园安全、党建工作、自主办学、家校合育、心理健康、人事管理、对外宣传、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做了计划和安排。工作有规、有序、有责、有效,本着一切为教学搞好服务的原则做好工作。

  曾凡芳主席从校务公开、提升教职工素养、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工文体活动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会工作计划。有温度、有健康、有监督切实关爱每一位教职工。

  最后,李宏伟校长以“质量立校”为主题,结合新学期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指出教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以进取之心,走品质之路!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