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牧院教师节大力表彰各类先进

2018-09-10 15: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7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会上,表彰了“学院最美教师”、“2017—2018学年度取得教科研成果及各类比赛获奖者”和“2017—2018学年度模范班主任”。10名教师荣获“最美教师”称号。41名教师荣获 “模范班主任”荣誉称号。24项教科研成果、33项立项课题、74篇学术论文、9项专利、6项专业与课程建设、2项专著、71项师生竞赛和2项竞赛获通报表彰。

  9月7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会上,表彰了“学院最美教师”、“2017—2018学年度取得教科研成果及各类比赛获奖者”和“2017—2018学年度模范班主任”。10名教师荣获“最美教师”称号。41名教师荣获 “模范班主任”荣誉称号。24项教科研成果、33项立项课题、74篇学术论文、9项专利、6项专业与课程建设、2项专著、71项师生竞赛和2项竞赛获通报表彰。

  党委书记郑立森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先进文明的传播者;养成高尚情操,做行为世范的职业楷模;打牢知识根基,做学高为师的行家里手;有仁爱之心,做广大学子的良师益友。

  学院通过表彰奖励,对在教学、育人、管理、科研、服务等不同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肯定、尊重和鼓励,以激励广大教师踊跃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行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发展,加大表彰奖励等激励政策,采取多种措施,改善教师工作条件,提高教师待遇,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教师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学院正在实施“三大工程”,包括:实施“丰羽工程”,提升青年教师“双师”素质;实施“展翅工程”,培养“双师型”骨干教师;实施“腾飞工程”,培育“教练型”教学名师和专业带头人。同时,实行校企双向互聘、双向培养,加强实践锻炼,培育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目标是,培育大批“四有”好老师和骨干教师、卓越教师、教育家型教师,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双师型”教师队伍。(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