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北海学校优秀教师展示之初中理化教研组

2018-06-12 10:11:00    作者:祝文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物理教研组是一个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团队。在物理教学中,教师们秉承从生活走向物理,从物理走向社会的理念,以“为学生的发展而设计”的理念,以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为目标,注重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机会,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使每个学生学习科学的潜能都得到激发和发展。

  大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祝文霏) 物理教研组是一个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团队。在物理教学中,教师们秉承从生活走向物理,从物理走向社会的理念,以“为学生的发展而设计”的理念,以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为目标,注重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机会,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使每个学生学习科学的潜能都得到激发和发展。

物理组

王玉哲

  王玉哲,中学高级教师,山东省初中物理教学能手,山东省初中物理优质课一等奖,山东省基础教育培训专家库成员,山东省初中物理远程研修课程专家。

于京霞

  于京霞,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担任初中物理课教学职务。全国奥林匹克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优质教育成果二等奖,高新区创新型班主任,市骨干教师。工作十八年来,获得省、市、区级优质课奖,执教过省、市、区级公开课,发表荣获国家、省、市、区级奖项的文章案例多篇,省十五课题结题并获一等奖.她爱学生,爱她的事业,爱心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阳光!她始终坚持的教育格言:用自己的真心爱学生,成为学生永远的朋友,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畅游。

韩素娟

  韩素娟,2000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先后被评为潍坊市教学能手、区名师、区创新个人,获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第一名,获全国实验说课二等奖、山东省说课一等奖、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山东省电教优质课一等奖。多次在全国、山东省、潍坊市、区举行公开课、观摩课,并获得一致好评;辅导学生创新实验多次获山东省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发表并获奖,参与省级课题的研究,参与《行知天下》等书的编纂。

孙爱青

  孙爱青,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一级教师,从教二十多年来,他时刻铭记师者责任,潜心钻研业务,认真研读课堂,苦练服务本领,扎根教育一线,用自己二十多年的坚守,呵护一批又一批学生健康成长,她用青春年华,书写着奉献与无私,她用丝丝白发,展现着博爱与高尚。

孙晓斐

  孙晓斐,中学一级教师。1997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从教以来兢兢业业,多次举行市区级公开课,优质课,获得平度市教学能手,平度市骨干教师等荣誉,2009年加入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教学团队,获得高新区教学能手,高新区优秀教师,创新教学说课获得全国、省、市、区一等奖第一名,潍坊市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多次获一等奖,辅导学生创新实验多次获山东省一等奖,撰写论文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郎济刚

  郎济刚,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5年进入北海学校,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负责、认真、热心、真诚对待每一位学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教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教学之余积极参加省、市、区创新大赛,成绩优秀,并获得山东省创客大赛专家资格。

马孟孟

  马孟孟,北海学校初中物理教师,在物理教学中,坚持“要用‘问题’来点燃学生的智慧之火”的理念,在课堂上运用有效的提问,让学生的思绪放射出个性的光彩。从教以来,多次提供市级、区级公开课,曾获得高新区优质课一等奖,潍坊市“一师一优课”一等奖,潍坊市实验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化学组

  化学教研组,是一支团结奋进、善于创新、锐意进取、勇于实践的教师团队。整个团队富有合作意识,充满朝气和活动,教育观念新,奉献意识强,教学业绩突出,深受学校师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王庆慧

  王庆慧,中学一级教师,1999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化学系,中共党员,初中德育主任,北海学校团委书记,初中化学教师,教学经验丰富,中考成绩突出,曾先后被评为:高新区优秀班主任、高新区政府嘉奖、高新区轻负担高质量优秀教师、潍坊市立德树人标兵、潍坊市优秀团干部、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优质课二等奖、山东省实验优质课二等奖、山东省自制教具一等奖、全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刘海燕

  刘海燕,教育硕士,化学教师,她潜心钻研,默默奉献,深受学生喜爱。先后荣获“山东省化学教学能手”、“全国化学优秀教师”、“潍坊名师”、“潍坊市教学改革学科专家”、“潍坊市优秀班主任”、“潍坊市实验教学先进个人”、“高新区教育领军人才”“市政府成果奖”、“高新区政府嘉奖”等荣誉称号,主编《中学数字化实验入门指南》、《初中化学实验教学指导》等丛书。

袁中净

  袁中净,教学能手、优秀青年工作者、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学成绩奖。曾多次举行市级公开示范课、多次发表论文。参加教师实验技能比赛、辅导学生实验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每年执教毕业班,有辛苦、有压力,更有家长和学生的希望。也激励着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每年都成绩优异。我也始终坚信:用爱做的教育方能入心,用心做的教育才能长远。

王桂璇

  王桂璇,自入职以来,积极向上,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不断激励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把教学当成一件快乐的事,用爱心启迪学生的心灵,用激情点燃学生的智慧。坚持“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积极进行课堂钻研,多次在全区举办观摩课和公开课,辅导的学生多次在潍坊市实验操作技能大赛获奖。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