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V德国牧羊犬山东地方展在山东牧院举行

2018-03-18 14:20:00    作者:武文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17日—18日,2018年CSV德国牧羊犬山东地方展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0多只德国牧羊犬齐聚赛场,一展风采。

德国牧羊犬来潍“比武” 引众多市民观看

 

  大众网3月18日讯(记者 武文惠)3月17日—18日,2018年CSV德国牧羊犬山东地方展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0多只德国牧羊犬齐聚赛场,一展风采。

  比赛特邀德国牧羊犬协会(SV)资深会员赫尔穆特·柯尼西、诺贝特·沙施密特担任裁判。比赛按照犬龄和性别分为幼小公犬、青年公犬、成年母犬等10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个体审查、枪声测试、无绳随行和比较审查等。赛场上,参赛犬只训练有素,按照主人指令,一一进行动作展示,过程精彩有趣,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众多师生全程参与了赛事组织和犬只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协助完成了各类比赛项目。此项赛事的举办对于加快宠物专业建设,拓展学生的眼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学院同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近年来,该院宠物科技系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以服务休闲经济为宗旨,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注重专业特色,开设了宠物养护与驯导、宠物医学、马驯养与疾病防治、野生动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等专业。2017年,与企业联合成立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骏琳马术学院,高标准建设了马房、实训和比赛场地,共同致力于马产业人才培养,助力休闲经济发展。

德国牧羊犬来潍“比武” 引众多市民观看
德国牧羊犬来潍“比武” 引众多市民观看
德国牧羊犬来潍“比武” 引众多市民观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