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孙家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暨优秀教师表彰仪式

2017-09-12 14:23:00    作者:姜玉晗 刘敏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月11日上午,奎文区孙家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体育场,举行了守纪明礼主题升旗仪式暨优秀教师表彰仪式。

  大众网9月12日讯(记者 姜玉晗 通讯员 刘敏敏)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月11日上午,奎文区孙家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体育场,举行了守纪明礼主题升旗仪式暨优秀教师表彰仪式。
  自古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就被称为"礼仪之邦",遵守纪律、文明有礼,更是当今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要求,小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应该做到守纪明礼,做一名"达礼"小达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六二班的同学带来了一段幽默风趣的相声,以正反两面的行为习惯,引导同学们要做一名文明守纪的小学生。
  接下来是隆重的优秀教师颁奖仪式。获奖教师她们既是各部主任,又担任着学部主任,暑假里几乎没有一天休息,制定一年级入校课程、暑期招生、新生信息录入等等,都是在这几位老师的带领下,使得每项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获悉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是王玉金老师和王春荣师傅。王玉金老师是资源三部主任,大家都说,脱下工作服他是老师,穿上工作服他是工人。他把爱岗敬业看作本分,工作做得自然、平静、持久,不分假期与上班的全身心投入,暑假里,他建水车、调物资、改教室、换纱网、搞绿化,他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他的精神大家交口称赞。
  王春荣师傅是一名敬业的保安,同时也是一名称职的修缮师傅,他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他把学校的事当作自家的事,协助王玉金主任做了大量的工作,不嫌脏不嫌累,工作无怨无悔。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孩子们有了一个温馨而设施齐全的校园环境。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秀的领导和教师,孙家小学才有了坚实的脊梁,全体老师要以他们为楷模,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潜心育人,把孙家小学的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美少年。我们坚信,孙家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