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文山中学与奎聚派出所同台演绎文艺晚会

2017-05-08 09:24:00    作者:姜玉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月同辉耀大地,警校同台筑梦想。5月7日晚,昌邑市文山中学和昌邑公安局奎聚派出所联合举办的“警校共筑 平安和谐”放歌五月文艺晚会,在学校南广场举行。文中师生与奎聚派出所民警同台献艺,放飞青春志向,共筑中国梦想。文山中学校长于子芹、党委书记马花珍、奎聚派出所所长刘正华等领导,初中、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奎聚派出所全体民警40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大众网5月8日讯(实习记者 姜玉晗)日月同辉耀大地,警校同台筑梦想。5月7日晚,昌邑市文山中学和昌邑公安局奎聚派出所联合举办的“警校共筑  平安和谐”放歌五月文艺晚会,在学校南广场举行。文中师生与奎聚派出所民警同台献艺,放飞青春志向,共筑中国梦想。文山中学校长于子芹、党委书记马花珍、奎聚派出所所长刘正华等领导,初中、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奎聚派出所全体民警40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首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
  由80名民警组成的合唱团演唱的两首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和《歌唱祖国》,展示了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他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人民的热爱。
  王露颖同学的《天耀中华》,声音清脆、优美,一字一语全是满腔的热情,对国家的挚爱,对祖国的歌唱,更是美丽青春对祖国母亲的誓言。
  王凯艺、刘伊辰、魏凯悦三位同学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或舒缓,或激昂,与乐队默契地配合,投入地演唱,是青春的展现,青春的书写,是青年人的执着追求。
  而一支《八女投江》的舞蹈,把我们带进历史隧道,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让我们感受到了年轻人对祖国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再次领略了中华儿女的坚强意志,誓将外虏赶出国境的决心!
  接下来奎聚派出所的民警表演了精彩的《三句半》、《擒敌拳》和反恐演习,向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展示了他们过硬的警队素养和高超的擒敌本领,更是让师生们惊心动魄,耳目一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民警和老师的合唱《为了谁》,警民鱼水情深,让人感动。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有神秘的魔术,有感人的情景表演唱,有让人忍俊不禁的相声和小品,有丰富多彩的歌曲大联唱。台上的表演者,有稚气未脱但才华横溢的少年,有高大英武青春靓丽的青年,有多才多艺的老师,有可敬可爱的民警……他们的精彩表演,把现场所有的观众带入到一种佳境,或颔首微笑,或打着节拍,聚精会神,沉醉其中。
  《不想说再见》,我们每个人都想多感受一下这份《温暖》,伴着美妙的《马兰花》,漫步在《成都》街头,用我们的青春唱出世间最美的《文明之歌》,感受祖国带给我们的这份安宁祥和。
  最后,晚会在文中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文明之歌》中结束。学校和派出所领导及学生家长代表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合影,把这美好定格在此时此地,共筑伟大复兴梦,共抒青春少年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