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定制 立品为先

2015-09-18 15: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白酒,中华文明的独特印象之一。

  阅历史长河,世界文明随着科技发展而趋向智能。

  前瞻科技,承续经典,发扬“人立品为先”核心理念,景芝定制酒应运而生。

  2014年度,景芝酒业荣膺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是全国第四、山东唯一获此殊荣的白酒企业,也是景芝坐拥数千年齐鲁酒文化积淀和中国白酒顶尖酿造技术的有力写照。

  心怀感恩,突破自我。如何将高品质白酒赋予更多文化元素和人文情怀,又成为景芝人追寻的新命题。

  2015年2月,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景芝定制酒中心耀世登场。成功创变了整个白酒行业定制运营的新模式,也成就了白酒文化融合现代生活的智慧思维。

  从源头到成品,景芝定制酒秉承最严谨的“工匠精神”,在选料、酿造、储藏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控品质。

  营销上,依托强大的电商平台支持,越过中间环节,直接给予客户一条龙的个性化高性价比服务。将“互联网+白酒”落到了实处。

  景芝定制中心专业研发设计团队与客户一起,

  从不同香型、度数、价格的酒体本身选择开始,

  到不同材质、容量、造型的瓶型配比,

  依托3D浮雕打印等世界前沿包装技术,

  再到“大概念定位、分众化设计”的专属外包装设计,

  共同阐释一瓶简单白酒不简单的内在故事与灵魂,

  成为彰显客户品位、延伸情谊情怀的最佳载体。

  满足个人愿望,助力企业梦想。如今,景芝定制酒中心针对私人客户与企业客户两大群体,成功推出多个主题定制系列:

  婚宴喜酒甜蜜吉祥;

  感恩系列福寿安康;

  战友情怀铁骨柔肠;

  青春系列张扬奔放;

  数字/纪念日酒尊贵典藏

  ......

  多种主题满足私人定制,将寿宴、喜宴,谢师宴,同学会等难忘一刻镌刻铭记;满足企业、社团独享,将礼品招待、商会交流、员工福利等商务活动赋予从容。

  岁月如歌,历久弥香。景芝定制酒在成长中,将不断提升艺术性、创新性,强化情感化、个性化、私密化特性。

  未来,景芝定制酒还将进一步挖掘定制酒内涵,推出泛文化主题定制,深度立体定制。努力开启中国酒类市场从私人窖池起始,向白酒全产业链个性定制巅峰迈进。

  客户至上,立品为先。景芝定制酒也必将承载景芝酒业新的希望与未来,开疆拓土,大道弥香。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