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儿童剧《加菲猫》来潍坊了

2015-07-29 16: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得加菲猫第一次的出现在甚么地方吗?创作灵感又从何以来?

  自小患有哮喘的Jim Davis常常留在家里休息。他的母亲给他纸和笔画画自娱,自此爱上了画画。充满画画天份的他,毕业后马上有广告公司向他招手,为一套非常受欢迎的卡通做制作助理。闲时,他也创作了一些漫画,虽然没有成功,但他一直努力创作。

  直至有一天他突发奇想,为怎么漫画总是以狗为主题,却没有猫呢?于是,他以童年时家里25只猫当中,最黏他,最毛茸茸那一只为题材,并用祖父的名字James Garfield Davis命名。刚开始的时候,加菲猫只是漫画中的配角,乔恩才是主角呢!不过,Jim Davis很快便发现爱玩爱吃爱睡的加菲猫很受读者欢迎,并渐渐成为了漫画中的主线。两年后受报纸垂青,邀请于报上连载。1978年6月19日于美国41份报纸开始连载。自此,我们的Garfield加菲猫诞生了。

  加菲猫威水史:

  1. 全球每日有2600份报纸,共2亿6千万读者阅读加菲猫漫画连载。

  2. 全球卖出超过1亿3千5百万本漫画单行本。美国纽约时报最畅销书籍之一。

  3. 每星期有2千6百万人收看加菲猫卡通 。

  4. 吉尼斯纪录最广泛阅读漫画纪录保持者。

  5. 加菲猫官方Facebook有超过9百30万粉丝,亦是全球最受欢迎Fan Page之一。

  6. 加菲猫官网每月超过1千2百万次浏览。

  7. 加菲猫多次获得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艾美奖殊荣。

  1983 Outstanding Animated Program, Garfield on the Town TV special

  1984 Outstanding Animated Program, Garfield on the Town TV special

  1985 Outstanding Animated Program, Garfield's Halloween Adventure TV special

  8. 1982年登上美国最受欢迎的时尚杂志 PEOPLE Magazine 封面。2009年PEOPLE Magazine封加菲猫全新卡通 The Garfield Show为最佳儿童节目。

  9. 全球认知率超过95% 。

  8月8日,这部儿童剧就要来到潍坊大剧院,与各位小朋友们相约一场快乐的生日派对!咨询电话:5601666。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