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漫话:打车软件何去何从?

2014-03-01 23:21:00    作者:沈广安 马心怡 孙嘉帅   来源:大众网潍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打车软件;挥金如土
[提要]近来,快的、嘀嘀等打车软件组织的“请全国人民打车”活动, 可谓搅乱了一池春水。

 

  近来,快的、嘀嘀等打车软件组织的“请全国人民打车”活动,可谓搅乱了一池春水。打车软件的竞争,一方面为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带来了实惠,另一方面也给市场造成一定的混乱,使得许多市民在路边打不到车,司机挑客现象日益严重,同时边开车边看手机也容易引发事故。

  作为负责任的软件企业,特别是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企业,你们是否该想想社会责任问题?只知道“砸钱”推广你们所谓的支付方式创新,而不考虑社会责任,如果因此而影响了乘客出行安全,乘客最终会抛弃你们!即便你们“挥金如土”一时,但最终肯定逃脱不了社会公众恢复理性后的选择。

  小马今天的确是有点激动了,好吧,下面来点轻松的——

  1、建议打车软件添加交友功能,坐过同一辆车的人可加好友,然后刷软件寻找同时间坐在出租车上的人,你懂的!

  2、建议相关公司给私人上班族推出拼车软件,会比现在这个好的好的好的好!

  3、建议“低头族”一定保护好用血汗钱买来的手机,因为小马听说最近一女子在路边用打车软件时,没想到竟然被人抢了手机。

  4、建议那些为广播的兴衰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人省省吧!那么多私家车都收听的广播就因为出租车不听而活不下去了?出租车占机动车比例多少?出租车有多少?私家车有多少?明显是耸人听闻!

  最后,小马想说,打车软件的补贴大战早晚会终结,至于以后何去何从?咱们走着瞧吧!

  【焦点漫话】第6期:打车软件何去何从?

  【焦点漫话】第5期:索契冬奥会趣事一箩筐(下)

  【焦点漫话】第4期:索契冬奥会趣事一箩筐(上)

  【焦点漫话】第3期:情人节,快点表白吧!

  【焦点漫话】第2期:这个春节,你胖了几斤?

  【焦点漫话】第1期:暖气注尿?啼笑皆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feifei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