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铁卫头槌破门

2016-06-17 09:27: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北爱尔兰 比赛 乌克兰 津琴科 头球攻门
[提要]北京时间6月17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16日18:00),2016欧洲杯C组次轮在里昂球场开始首场较量,乌克兰对阵北爱尔兰。11-塞列兹诺夫(70分,8-佐祖利亚)  北爱尔兰出场阵容(4-5-1):1-麦高文;18-休斯,20-卡斯卡特,4-麦考利,5-J-埃文斯;19-杰米-沃德(68分,7-麦吉恩),13-C-埃文斯(92分,17-麦克纳尔),8-史蒂文-戴维斯,16-诺伍德,14-达拉斯;11-华盛顿(83分,21-马根尼斯)

  北爱尔兰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16日18:00),2016欧洲杯C组次轮在里昂球场开始首场较量,乌克兰对阵北爱尔兰。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49分钟,麦考利率先打破僵局,补时阶段,麦吉恩补射扩大比分。最终,北爱尔兰2-0战胜乌克兰。这是北爱尔兰在欧洲杯正赛圈的第一场胜利。乌克兰惨遭两连败,出线形势危急。

  乌克兰此前历史上4次对阵北爱尔兰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预选赛乌克兰主客场双杀北爱尔兰。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乌克兰和北爱尔兰两回合都0-0互交白卷。乌克兰在首轮不敌德国,塞列兹诺夫替换佐祖利亚首发。北爱尔兰在首轮负于波兰后轮换5人。

  比赛第7分钟,乌克兰前场抢断后发动反击,亚尔莫伦科接队友之赛后带球向前,带到禁区右侧下底传中,但左路队友跟上稍慢,得球后的传中被挡出;比赛第9分钟,科诺普良卡的传球被麦考利禁区里手球挡了一下,但裁判认为麦考利并非故意手球,没有判罚;比赛第13分钟,华盛顿左侧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禁区角上一脚右脚推射偏出左门柱。

  比赛第24分钟,拉基茨基禁区外的左脚抽射,皮球被麦克格文倒地抱住;比赛第34分钟,北爱尔兰险些打破僵局,杰米-沃德开出角球,卡斯卡特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比赛第39分钟,北爱尔兰左路传中,埃文斯中路一漏,禁区右侧沃德横敲,乌克兰后卫右门柱前抢先一步解围。

  麦考利进球

  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北爱尔兰率先打破僵局,北爱尔兰获得任意球机会,诺伍德左路任意球开出,皮球给到后点,麦考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侧!1-0!这是北爱尔兰在欧洲杯决赛圈的第一粒进球。比赛第51分钟,谢列兹尼奥夫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抱住。

  比赛第57分钟,天气越来越恶劣,甚至下起了冰雹,主裁判决定暂停比赛,3分钟之后,比赛重新开始。比赛第70分钟,乌克兰险些扳平比分,乌克兰中圈附近送出长传,塞列兹诺夫头球回做到大禁区弧顶附近,科瓦连科一脚颇有质量的射门稍稍高出。

  比赛第75分钟,斯捷潘年科向前方一脚过顶挑传,科瓦连科拿球之后带了一步打远角,但是皮球滑门而出;比赛第83分钟,舍甫丘克左侧弧线球传中,中路津琴科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北爱尔兰门将稳稳抱住;比赛第87分钟,舍甫丘克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锁定胜局

  比赛第95分钟,北爱尔兰扩大比分,马根尼斯右路倒三角传球,禁区前沿北爱尔兰球员一漏,达拉斯大禁区弧顶射门,皮球被皮亚托夫扑出,右侧的麦吉恩补射建功,2-0!最终,北爱尔兰2-0击败乌克兰。(肥东人)

  乌克兰出场阵容(4-2-3-1):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20-拉基茨基,13-舍夫丘克;6-斯捷潘年科,16-希多尔丘克(74分,19-加马什);7-亚尔莫连科,9-科瓦连科(82分,津琴科),10-科诺普扬卡;11-塞列兹诺夫(70分,8-佐祖利亚)

  北爱尔兰出场阵容(4-5-1):1-麦高文;18-休斯,20-卡斯卡特,4-麦考利,5-J-埃文斯;19-杰米-沃德(68分,7-麦吉恩),13-C-埃文斯(92分,17-麦克纳尔),8-史蒂文-戴维斯,16-诺伍德,14-达拉斯;11-华盛顿(83分,21-马根尼斯)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