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1-0土耳其

2016-06-13 10:13:00    作者:艾马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克罗地亚 世界波 斯尔纳 头球攻门 欧洲杯
[提要]6-恰尔汉奥卢,9-托松(69'21-莫尔),10-图兰(64'17-伊尔马兹)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摩德里奇,19-巴德尔吉;14-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89'13-施尔登费尔德),4-佩里西奇(86'9-克拉马里奇);

  莫德里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1:00,2016欧洲杯D组首轮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首场较量,土耳其对阵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占据明显优势,莫德里奇轰入世界波,斯尔纳、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击中门框,乔尔卢卡头部遭肘击流血。最终克罗地亚1-0取胜,迎来开门红。

  本届杯赛的D组堪称死亡之组,除了西班牙之外,土耳其、捷克、克罗地亚均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土耳其与克罗地亚共有6次交锋记录,克罗地亚2胜4平保持不败。此役,土耳其队中的中超前锋伊尔马兹并未进入首发。克罗地亚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和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双双首发。

  比赛刚开始2分钟,克罗地亚前场右路斯尔纳的传中到禁区,拉基蒂奇抢点铲射打偏。第10分钟,恰尔汉奥卢任意球吊入禁区,苏巴西奇将球没收。第13分钟,格努尔传球,奥兹亚库外围突施冷箭稍稍打偏。第17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曼祖基奇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第22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布罗佐维奇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乔尔卢卡受伤

  第28分钟,克罗地亚右路传中,巴德尔吉禁区弧内凌空抽射打得太正,巴巴詹将球稳稳抱住。1分钟后,格努尔45度角斜传禁区,图凡插上抢点打门,苏巴西奇禁区线上倒地将球拿到。第31分钟,托松中圈和乔尔卢卡争顶,抬起的肘部打在乔尔卢卡的头上,乔尔卢卡受伤倒地血流不止,托松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

  魔笛世界波

  第36分钟,恰尔汉奥卢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39分钟,克罗地亚开出角球,曼祖基奇的头球攻门,皮球被巴巴詹拿到。第41分钟,拉基蒂奇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巴尔塔倒勾解围到禁区外,皮球直上直下,莫德里奇插上直接凌空抽射轰出世界波,皮球飞进球门右侧,克罗地亚1-0领先。

  半场调整,莫尔-森上换下奥兹雅库。下半场开场布局,赛场突然想起一声巨响。土耳其右路传中,森得球直接右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2分钟,拉基蒂奇突破到禁区前沿被放倒,斯尔纳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土耳其逃过一劫。第5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传中被扑了一下,后点的斯尔纳近距离左脚射门稍稍打偏。

  第61分钟,克罗地亚右路传中,曼朱基齐头球一做,布罗佐维奇得球直接凌空抽射打偏。效力于国安的伊尔马兹替换图兰上场。第66分钟,佩特里奇左路突破传中,布罗佐维奇插上抢点没有碰到皮球。此后莫德里奇斜传,曼朱基齐头球顶高。第72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佩里西奇近在咫尺地甩头攻门顶在横梁上,土耳其再次逃过一劫。

  第78分钟,斯特里尼奇左侧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布罗佐维奇直接头球攻门,巴巴詹托到横梁上出了底线。第81分钟,埃尔金左脚定位球攻门,苏巴西奇将球没收。第83分钟,克罗地亚前场直塞,佩里西奇右路插上单刀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佩里西奇抽筋倒地。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受伤的乔尔卢卡完成关键性的解围。最终克罗地亚全取3分。(艾马)

  土耳其首发阵容(4-3-3):1-巴巴詹;7-格努尔,15-托帕尔,3-巴尔塔,18-埃尔金;16-图凡,8-伊南,14-奥兹亚库(45'20-莫尔-森);6-恰尔汉奥卢,9-托松(69'21-莫尔),10-图兰(64'17-伊尔马兹)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4-2-3-1):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摩德里奇,19-巴德尔吉;14-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89'13-施尔登费尔德),4-佩里西奇(86'9-克拉马里奇);17-曼朱基齐(93'20-普亚卡)

  (艾马)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