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

2016-06-17 09:27: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谌龙 羽联 友美 韩国名将 女单
[提要]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继续雄踞男单榜首,谌龙和林丹分列2、3位。女双日本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头名,于洋/唐渊渟和田卿/赵芸蕾排名第二和第三,姐妹花骆赢/骆羽第七。

  王适娴掉至第八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继续雄踞男单榜首,谌龙和林丹分列2、3位。女单方面,王仪涵和李雪芮暂列榜眼和探花,王适娴降至第8。国羽混双排名榜首。

  男单李宗伟保持在头名,谌龙澳洲赛早早出局仍居第二,林丹排名第三,丹麦阿克尔森与约根森分列第四和第五,田厚威排名第六,中华台北周天成第七,印尼小苏吉亚托第八,韩国孙完虎第九,上周拿到澳洲赛冠军的丹麦人维汀休斯升至第十。

  女单方面,西班牙选手马林、中国名将王仪涵和李雪芮分列前三。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位列第4,日本新星奥原希望暂列第5。澳洲赛夺魁的印度一姐内瓦上小升两位,排名第6。韩国名将成池铉和王适娴分别下降一位,排在第7和第8。

  男双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第一,傅海峰/张楠第四柴飚/洪玮第五。女双日本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头名,于洋/唐渊渟和田卿/赵芸蕾排名第二和第三,姐妹花骆赢/骆羽第七。混双张楠/赵芸蕾高居榜首。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