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出潼关》热播 刘晓虎战罢沙场再战情场

2014-12-05 14:33: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刘晓虎;万子卿;战情;兵出潼关;情场
[提要]战罢沙场,情场经营也是好手,冷峻下暗藏温柔,展现“中国好男人”,无奈未婚夫地位受到威胁,情场打起保卫战。刘晓虎将万子卿对于感情的信心和坚守,刻画得淋漓尽致,将战场的英武和情场的细腻精致再现,使万子卿这个人物有血有肉有感情。

《兵出潼关》热播 刘晓虎战罢沙场再战情场

  《兵出潼关》万子卿(刘晓虎饰)与杜兰云情感纠葛

雨夜的万子卿(刘晓虎饰)儒雅而深沉

  雨夜的万子卿(刘晓虎饰)儒雅而深沉

  网易娱乐12月5日报道 由刘晓虎,谷智鑫等实力派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兵出潼关》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展开,更多人物也愈发鲜活。刘晓虎饰演的国军将领万子卿不仅视察敌情,指挥作战,展现一代将领风姿。战罢沙场,情场经营也是好手,冷峻下暗藏温柔,展现“中国好男人”,无奈未婚夫地位受到威胁,情场打起保卫战。

  战场对敌冷静:诠释将帅风姿

  剧中的万子卿留洋德国,有着专业的知识素养,这一点在剧中体现无疑:面对敌人在边界处展现的安静,万子卿的“嗅觉”异常灵敏,嗅到了敌方正在策划的阴谋。他提醒战士越是此种时刻,越应该保持警惕。刘晓虎将这份冷静和睿智刻画得入目三分,这与他之前做的功课是分不开的。刘晓虎在采访中提到:“为了演好万子卿,我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发现在当时就读黄埔军校的陕西籍将领就有八位,我想把这些人的特性都融到万子卿身上,这样才真实,才好看。”

  情场逢敌手:暖心男友地位不保为爱情打响保卫战

  万子卿和杜兰云青梅竹马,后来又一同留洋。身为知识女性的杜兰云,归国后便也投身革命,可谓是夫唱妇随。两人情深意重,相约不打胜仗不结婚。对于这份情意,万子卿当然十分看重,只是他犯了一个传统男人的通病“讷于言”他不会天天对着你说我爱你,但是他懂得体贴和关心:当杜兰云自告奋勇调查敌军空投事件时,万子卿当机立断说不允许,担心她受到牵连。当弟弟方振东竟然插入到自己和兰云的感情时,他气急但他没有无理取闹,暗自打响爱情保卫战。他相信他和杜兰云的情感羁绊,将信任放在了第一位。刘晓虎将万子卿对于感情的信心和坚守,刻画得淋漓尽致,将战场的英武和情场的细腻精致再现,使万子卿这个人物有血有肉有感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