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卫视今播 臧洪娜化身杨蓉守护天使

2014-11-21 13:20:00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臧洪娜;杨蓉;守护天使;卫视;化身
[提要]臧洪娜《情定三生》。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汇集了臧洪娜、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的《情定三生》将于今日起陆续登陆广东、湖北、四川、北京四大卫视。该剧作为一部动荡时代大背景下宅门内恩怨情仇的民国情感大戏,以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以及饱满的人物情感引人入胜。

臧洪娜 杨蓉。

  臧洪娜 杨蓉。

臧洪娜《情定三生》。

  臧洪娜《情定三生》。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汇集了臧洪娜、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的《情定三生》将于今日起陆续登陆广东、湖北、四川、北京四大卫视。该剧作为一部动荡时代大背景下宅门内恩怨情仇的民国情感大戏,以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以及饱满的人物情感引人入胜。剧中,臧洪娜饰演的迟府丫鬟总管大蓉,化身守护天使力挺杨蓉,因为她讨喜的个人形象以及角色的魅力,让很多观众发出“如果我身边也有一个大蓉该多好”的感慨。

  在《情定三生》中,臧洪娜饰演的大蓉是丫鬟总管,平时除了要打点迟府的点点滴滴、管理丫鬟之外,她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真正的沈凌雪,也就是由杨蓉饰演的顾夏知,并与杨蓉上演一段非常打动人的姐妹情,在这个闺蜜频频撕逼的年代,如此真挚的浓情充满了正能量,温暖人心。在剧中,每当杨蓉遇到危机的时候,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顾夏知的人生因为有大蓉的存在而显得格外幸福,而大蓉这个角色也因为臧洪娜到位的把握深受欢迎,臧洪娜因此被视为“守护天使”的化身。

  可以说,臧洪娜饰演的大蓉在一直虐心的全剧中起到调节节奏以及缓解观众情绪的作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因为她一出场,就会带来轻松的喜剧氛围,但围绕在她身上的戏又不止纯搞笑那么简单,一些细腻的情感戏在臧洪娜的精彩演绎下让人拍手叫绝。

  值得一提的是,《情定三生》并非臧洪娜第一次守护女主角,她曾在刚刚播出不久并取得骄人收视的《剑侠》中守护过贡米,而接下来她也将会在《千金女贼》和《何以笙箫默》两部备受期待的大作中两度守护女主角唐嫣,臧洪娜因此收获“中国好闺蜜”称号,并以此深入民心。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