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复古大片登封面 自嘲贪吃天生不长肉

2013-03-10 10:2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莫文蔚 长肉 复古 自嘲 费加罗figaro
[提要]文字:Miffy  有位台湾著名主持人曾说过,她见过的情商最高的艺人有两个,男的是周华健,女的是莫文蔚——他们永远都在笑。

  本稿件文字图片由《费加罗FIGARO》杂志提供

  莫文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文字:Miffy

  有位台湾著名主持人曾说过,她见过的情商最高的艺人有两个,男的是周华健,女的是莫文蔚——他们永远都在笑。

  这句话,越想越有深意,越琢磨越觉受教。

  但我们只能暂缓思绪,因为此时此刻,莫文蔚就坐在对面。

  她拿起桌上的一块小点心,问:“我能先吃点东西吗?”

  “当然!”

  “我好饿,哈哈哈。我跟你说,我超级爱吃。一顿饭不吃都不行。而且每顿饭都要吃主食。白饭的话,一顿一碗。比如演唱会之前,就会多吃一碗或者更多。”

  “可是,吃多了之后,胃就会鼓起来,衣服稍微紧身一点就能看出来了。”

  “肚子饿的时候,哪想得到那么多!当然啦,我还是会稍微控制一下,不会吃得太撑。吃饱就可以了。”

  “那你有什么秘诀让自己不长肉?”

  “没有秘诀。这大概是天生的吧,哈哈哈。”

  “你平时不运动吗?”

  “我其实真的不算是一个爱运动、能坚持运动的人。加上工作比较忙,也没什么时间去系统地、有计划地健身……说到底还是懒啦,不想运动,当然就能给自己找很多理由。”

  “你胖过吗?”

  “只能说,和自己相比,我有过比较胖的时候。比如当初在学校上学那段时间。”

  居然敢顿顿吃主食!居然敢不运动!居然敢说自己身材好是天生的!这样开门见山地气人,算哪门子的高情商啊!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