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内地人气飙升 成新一代演艺女王

2013-03-07 17:0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周秀娜 演艺 人气飙升 内地 新一代
[提要]2013年的贺岁档,刚刚签约内地新东家新亚洲娱乐进军内地的香港当红女星周秀娜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有三部影片轮番上映,而且演技不俗,在内地的人气一路飙升,晋升为新一代的演艺女王,为她的内地之旅开了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头。

  2013年的贺岁档,刚刚签约内地新东家新亚洲娱乐进军内地的香港当红女星周秀娜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有三部影片轮番上映,而且演技不俗,在内地的人气一路飙升,晋升为新一代的演艺女王,为她的内地之旅开了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头。近日,周秀娜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及未来的发展时坦言,今年她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内也与香港的发展会各占她工作的一半,”希望每年都有电视剧作品,不过还是会以电影为主,我目前都在准备香港的新戏,会尝试一下打女路线。”

  说到感情,周秀娜则表示,“我觉得如果真的能够找到那个MR.Right,哪怕在一起的时间再短,都会很难忘,可惜还我还没有遇到呢。”不过她的MR.Right标准到底是什么呢?“希望眼界和目光能够和我一致,沟通就更加紧要喇。不过目前还是很享受单身,想要多感受一下被追的感觉。”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