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妇幼保健院早教中心为孩子们举办跨年生日会

2017-12-30 16:27:00    作者:刘建永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30日,寿光市妇幼保健院玛利娅·蒙特梭利妇幼早教中心为40余位孩子举办了一场跨年生日会。为了让孩子们度过有爱、有趣、有欢笑的生日,中心全体老师精心准备,并诚邀所有孩子的家长,设置多个亲子互动环节及亲子游戏。

  大众网12月30日讯 (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仉萍)12月30日,寿光市妇幼保健院玛利娅·蒙特梭利妇幼早教中心为40余位孩子举办了一场跨年生日会。为了让孩子们度过有爱、有趣、有欢笑的生日,中心全体老师精心准备,并诚邀所有孩子的家长,设置多个亲子互动环节及亲子游戏。

  上午10时整,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孩子们和卡通人偶跳起了舞蹈,亲子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完成一个生日贺卡,孩子们把自己想表达的感情记录下来并展示给爸爸妈妈;在随后的亲子运动会游戏环节中,孩子和家长们全情投入,乐此不疲,整个活动热闹而欢快。

  “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吃生日蛋糕啊?”运动会之后,小朋友们被会场上的生日蛋糕所吸引。在孩子们集合之后,会场上响起生日歌,孩子们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共同许愿,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伴着音乐吃着蛋糕,很是温馨。

  对于这次跨年生日会,寿光市妇幼保健院蒙特梭利妇幼早教中心杨主任介绍:“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早教中心是寿光市妇幼保健院集团引进的早期教育品牌,是寿光唯一正式授权的蒙特梭利早教中心。蒙特梭利教育强调双手工作、自我教育,着重于孩子秩序感、专心度、独立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的培养。这次集体生日会活动,在追求趣味、情怀的同时,更在此基础上融入先进的蒙氏早教理念,用一个个精心筹划的小活动、小细节,让更多孩子感受到特别的集体生活,触动他们的感官和认知、引导和推动亲子间的共鸣。”

  最后,在场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合影过后,家长们对这次跨年生日会纷纷表示称赞,这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宝贝们感受到爸爸妈妈的温暖亲情,还增强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依恋关系,对发展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自信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