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家装职业技能大赛(潍坊赛区)在潍城区举行

2023-12-14 19:3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小娟

  大众网记者 刘小娟 潍坊报道

  近日,第六届中国家装职业技能大赛(潍坊赛区)暨马可波罗瓷砖五星镶贴工大赛在益家园潍城店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家装技师群体技能培训、促进优秀技术能手选拔,树立家装行业模范标杆,引领建材装修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本次技能大赛共吸引25家企业的36名镶贴从业者同场竞技,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速度与技巧兼备,吸引众多市民现场观摩。经专家评审组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并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此次比赛不仅通过高超的技能展示了当代工匠的风采风貌,同时考查了参赛选手规范操作、工作效率、质量意识等职业素养。

  据潍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潍城区将组织开展家居家电“焕新潮”系列促销活动,协同推动家装、家居、家电消费提质升级,优化产品服务供给,促进品牌化、品质化消费提升,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消费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