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昌邑柳疃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学习活动

2023-06-05 16: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东泰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干部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青年干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柳疃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学习活动。

  5月23日,柳疃镇90后年轻干部走进乡村博物馆,开展主题研学,共享文博盛宴。每一座乡村博物馆都是乡村记忆的宝库,每一件文物都让人赏心悦目。通过研学,充分增强广大青年干部对柳疃的了解认识,在感受历史过往、传承绸乡精神的同时,切实增强自豪感、凝聚力、归属感,并将“学习强国”根植心中,助力青年干部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柳疃的建设中。

  下一步,昌邑柳疃镇将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力度,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发掘更多受众群体,提高“学习强国”的覆盖率和使用率,真正让“学习强国”走到群众身边去。(通讯员:李东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