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系三巨头宣战 Genesis将打造电动车

2016-06-07 17:15:00    作者:   来源:爱卡汽车  我要评论

关键词: Genesis 德系 电动车市场 巨头 车型
[提要]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豪华品牌Genesis计划在未来打造纯电动车型,其品牌CEO表示,Genesis公司看好未来豪华纯电动车市场的发展。Genesis G90  另外,Genesis品牌CEO Manfred Fitzgerald透露,未来Genesis品牌也将主打欧洲市场,所以柴油版车型也将搭载其上。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豪华品牌Genesis计划在未来打造纯电动车型,其品牌CEO表示,Genesis公司看好未来豪华纯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这或许预示着Genesis打算向德系三大巨头在电动车市场宣战。

向德系三巨头宣战 Genesis将打造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称,Genesis品牌CEO Manfred Fitzgerald在2016釜山车展时对海外媒体透露,未来Genesis品牌将推出豪华纯电动车,因为Genesis品牌认为,豪华电动车不光是宝马、奥迪、奔驰未来发展的方向,也将成为Genesis品牌的发展趋势。

Genesis2016款G90

Genesis2016款G90

Genesis G90

  另外,Genesis品牌CEO Manfred Fitzgerald透露,未来Genesis品牌也将主打欧洲市场,所以柴油版车型也将搭载其上。虽然目前他并没有透露未来将推出电动车的具体信息,但从这段采访中不难看出,Genesis品牌像德系三巨头的挑战已经开始。

Genesis G80

Genesis G80

  编辑点评:目前,有关这款纯电动车型的具体信息并未对外透露,但该车的竞争对手却已经十分清楚,德系三大巨头成为其主要目标,而且欧洲市场也是Genesis品牌的涉猎区域,这种火药味十足的消息,似乎让人觉得战争一触即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