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比德文2016产品+市场战略正式启动

2016-03-09 09: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8日,智赢天下-比德文2016产品+市场战略启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盛大开幕!2000多位经销商大集结,可谓盛况空前!会上,智慧系统iEV3.0震撼发布,比德文年度发展战略就此正式启动!

  3月8日,智赢天下-比德文2016产品+市场战略启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盛大开幕!2000多位经销商大集结,可谓盛况空前!会上,智慧系统iEV3.0震撼发布,比德文年度发展战略就此正式启动!

  行业竞争形势越来越严峻,年度战略的制定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比德文控股集团电动自行车事业部总经理徐泉来徐总在会上表示,2016年,比德文将力抓产品驱动和渠道提升,让产业回归本质,全力打造比德文的产品年+渠道年。

  只有在洞察消费者需求、贴近经销商市场的基础上创新思辨,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会上,比德文“三把利剑出鞘”,直击行业“要害”,在场经销商反响热烈。

  一、亮剑智慧科技:“加密防盗”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

  2015年,比德文先后开发的智慧系统iEV1.0、iEV2.0引领了行业智能技术的发展。此后,比德文与国内知名智慧技术开发商合作,经过1年的努力,以“加密防盗”技术为代表的比德文智慧系统iEV3.0诞生并于会上正式发布。

  智慧系统iEV3.0不但升级了防盗系数,使电动车不怕被盗;还能通过对电机、防盗器、控制器等核心电器件的“加密防盗”,使盗车者无法自己使用或对所盗车辆进行二次售卖,从而切断流转链条。此外,比德文与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并于会上郑重签约,如若消费者被盗车辆最终无法找回,车主将获得保险赔付。

  技术发布现场,在经销商的参与下,比德文智慧系统iEV3.0开发项目负责人对“加密防盗”功能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演示,与会人员无不抻直了身板认真观看,并自发阵阵掌声。据了解,比德文该项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二、亮剑高端产品:深挖特色,重点打造3款自主研发新品

  目前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寻求单品突破的时机已经成熟。2016年,比德文将集中优势资源,深挖产品特色,重点打造3款高端新品,提升单品竞争力。

  会上,比德文控股集团电动自行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做了比德文春季新品发布。5款全新单品在模特的牵引下一一登台亮相,为参会人员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主角们”以最时尚的阵容、最诱人的配置和最顶尖的技术成功俘获了大批经销商,5款车均在订货环节表现出色。

  三、亮剑营销模式:创新思变,“互联网+”助力营销

  互联网时代是“跨界”的时代,互联网思维也将成为电动自行车企业突围的利器。

  2016年,比德文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营销模式的创新,如与国内大型生活消费平台合作,开展联合团购促销;开发“1元购车”平台系统,为店面活动引流;发起“比德文全城搜车”活动,促进智慧产品的推广和普及等。比德文和美团网的签约仪式已于会上隆重举行,比德文2016年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正式启动。

  时值市场需求迅速增长的3月份,经销商终端出货状况良好,积极性颇高,尤其在会上高潮迭起的返利政策和神秘大礼iPhone6s plus的终极诱惑之下,本次会议订货环节销量勇攀高峰,实现订货102680台!

  手握领先的智慧科技,具备强劲的产品驱动力;拥有“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模式,背靠优质完善的渠道网络;这是一场有准备之战,比德文瞅准时机,“利剑出鞘”,必将带领广大经销商赢得旺季开门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