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穿睡衣当街撒万元 民警帮捡回九千(图)

2013-09-30 08:52:00    作者:韩涛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民警;男子;捡钱;捡到钱;穿睡衣
[提要]男子酒后当街撒钱,民警帮忙捡回,男子再次扔掉。”  民警随后赶往附近一二百米处的一个交通岗,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的男子坐在十字路口中心,40多岁,坐在那里不说话。前日下午,一名到派出所办事的市民认出了男子,民警根据这条线索,最终确定了男子父母所在地。

  男子酒后当街撒钱,民警帮忙捡回,男子再次扔掉。民警带着捡回的近万元现金,还给男子家人。警方供图

  男子站在十字路口,一把一把向空中撒钱,钱被风刮得四处飘散。过路的、骑自行车的开始捡钱。

  正在附近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帮忙捡钱,并敦促捡钱的人们还钱,男子拿到钱后竟然再次抛撒。民警和好心人最终找回了9365元钱。

  附近居民称,有人捡到钱后并未返还,而是骑车离开。男子父亲称,儿子不止一次扔钱,这次能找回这么多实属不易。

  男子风中当街撒钱多人捡钱

  昨日,辽阳市白塔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副所长郎冰介绍,前日上午9时30分许,他和同事正在辖区内北哨地区附近巡逻,这时附近一名群众跑了过来说道:“警察同志,那边交通岗可能有人酒后闹事,你们快去看看。”

  民警随后赶往附近一二百米处的一个交通岗,看到一名穿着睡衣的男子坐在十字路口中心,40多岁,坐在那里不说话。

  而周边的情况,让民警有些吃惊。男子附近地上到处都是钱,一百的、五十的,还有一元钱……而当时至少10多个人正在捡钱。民警了解到,这些钱是男子刚刚扔的。“钱不是自己的别往兜里揣,捡完了还给他。”民警当即大声喊道,同时让众人停止捡钱,民警随后开始帮着男子捡钱。而整个期间,男子不闻不问,仍然坐在路中心。有民警上前看护男子,期间,有目击者告诉民警,男子事发前走到十字路口,开始大把大把地往天上扔钱。步行的、骑自行车的,甚至还有开车的人都停了下来,开始捡钱。

  民警将钱还给男子男子竟然再次抛撒

  几分钟后,民警将附近所有的钱都捡了起来,看到男子身边有个手包,将钱放进了手包里。

  不少捡钱的好心人,也将捡来的钱给了民警。民警说,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看其穿戴应该不是有钱人。民警将所有的钱放进手包里后递给男子。男子非但没说感谢,竟然将里面的钱拿了出来,再次往天上扔。民警和好心人无奈,只能再次捡钱。

  捡完钱,民警不敢把钱给男子了,带着钱和男子回到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男子开始情绪激动,大喊大叫。民警说,男子期间还大喊:“有钱大家花。”

  民警询问男子姓名、家庭住址,男子根本不说。民警只能进行调查。民警经过清点,被捡回来的钱共计9365元。

  有人捡钱没给男子不止一次扔钱

  民警表示,在捡钱过程中,有好心人表示,看到有人捡完钱,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并未将钱返还。

  前日下午,一名到派出所办事的市民认出了男子,民警根据这条线索,最终确定了男子父母所在地。

  民警带着男子赶往其父母家,而男子此时仍然大喊大叫,情绪激动。见到其父母后,民警将这些钱给了对方。

  男子的父亲说,儿子经常喝酒,酒后经常做出一些过激行为,扔钱的行为做出了不止一次。老人表示,不知道儿子到底扔了多少钱。知道儿子外出时包里大概有1.2万元,可能期间还花了一些。能找回9000多元非常不容易了。(北国网、辽沈晚报特派辽阳记者 韩涛)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