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竞标获得坊子一宗土地

2013-05-08 10: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购买土地基本情况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详细情况见公司2012年12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二、土地竞买进展情况
    经董事会批准公司参与了潍坊市国土资源局坊子分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被最终确定为编号为2012-F67号地块以及编号为2012-F6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竞得人,与潍坊市国土资源局坊子分局签订了上述地块《成交确认书》。
    公司于2013年4月8日就上述地块与潍坊市国土资源局分别签署了合同编号为潍坊-01-2013-0068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合同编号为潍坊-01-2013-0069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方:
    出让人:潍坊市国土资源局
    受让人: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2、土地位置:潍坊市坊子区崇文街以北、坊泰路以西;
3、宗地用途及出让年限:工业用地,土地出让年限50年;
4、宗地面积:
    编号为2012-F67号宗地面积63206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为63206平方米;
    编号为2012-F68号宗地面积102952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为102770平方米;
5、出让价款:
    编号为2012-F67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24,650,158元;
    编号为2012-F68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40,080,144元;
6、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备查文件
    合同编号为潍坊-01-2013-0068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合同编号为潍坊-01-2013-0069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5月7日

都镇强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