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市场经济下滑,投资热度剧增

2015-11-04 10:30:00    作者:株洲新闻网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商品交易 商品市场 投资理念 投资前景 下滑
[提要]由于缺乏一个公认的标准,再加上少数黑心机构的影响,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很难取信客户。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坚持以“至诚专注共赢”为服务理念,以“引领投资,赢得未来”为经营主旨,将服务网络遍布全中国,值得信赖。
   大宗商品价格的下滑,这证明大宗商品投资前景令人担忧?大宗商品市场即将进入寒冬?不,恰恰相反,市场寒冬已过,已然迎来春天。
   在影响大宗商品价格中后期因素中,宏观经济的变化将直接影响大宗商品的价格趋势。预计到2017年或2018年,完成经济结构转型的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将恢复10%以上,也就是说2015和2016年将成为大宗商品投资极为重要的时期。可以说大宗商品市场触底反弹的时刻来临了。
   根据商品投资是要在经济低迷期而不是在经济上涨期的基本思想,对于采购大宗商品的投资者、投机者及企业套期保值者来说,都是数年不遇的大好良机。
   但是近年来,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迅速,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的金融机构和服务平台越来越多。发展速度过快带来的是行业乱象丛生,一批打着大宗商品交易的黑平台给整个大宗商品市场带来了极大的破坏,严重阻碍了大宗商品市场的良性发展。
   由于缺乏一个公认的标准,再加上少数黑心机构的影响,中国大宗商品市场很难取信客户。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希望通过建立一套规范的、可复制的标准大宗商品投资服务体系,引导行业的良性发展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运用长期在货币、金融市场的投资经验,创建了一套完善的投资理念和科学的风险管理方法;通过国际投资集团专家团队的技术分析指导,日夜紧贴市场走势,提供国际性最新、最快、最专业的信息,随时免费为投资者提供买卖参考意见。 作为大宗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品牌,齐鲁商品交易中心构建了非常完整和规范的交易平台和国际化运营机制,聚集了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并全面完善服务体系和风控能力,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大宗商品投资交易服务。
   齐鲁商品交易中心坚持以“至诚专注共赢”为服务理念,以“引领投资,赢得未来”为经营主旨,将服务网络遍布全中国,值得信赖。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