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足坛百大球星:梅西终超C罗登顶 亚洲竟0人

2015-12-25 09:50:00    作者:   来源:凤凰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球星 亚洲球员 梅西 足坛 百大
[提要]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卫报》公布了评选出的2015年百大球星的最后10人,梅西超越C罗成为今年的榜首,巴萨的另外两位巨星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分别位居3、4位,拜仁的莱万和穆勒排名第五位和第六位。

  百大球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卫报》公布了评选出的2015年百大球星的最后10人,梅西超越C罗成为今年的榜首,巴萨的另外两位巨星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分别位居3、4位,拜仁的莱万和穆勒排名第五位和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球员无一进入名单。

  今年《卫报》的评选团阵容强大,比起去年的73人,今年参与评选的专家有123人,其中包括巴西著名球星济科、国米传奇萨内蒂以及罗马尼亚名宿哈吉。

  去年获得第一的C罗今年跌至第2,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去年失去第一后在今年重登榜首,比起去年,今年前十名的榜单发生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去年的3-10位分别是诺伊尔、罗本、穆勒、苏亚雷斯、内马尔、贝尔、拉姆以及阿圭罗。今年只有罗本、贝尔以及拉姆跌出前10。罗本、贝尔和拉姆今年分别排到了22、21和16位。桑切斯、莱万以及伊布成为前10的最新人选。

  在百大球星中,拜仁有12名球员入选,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巴萨和皇马都是有11位球员入选,两支球队并列成为入选第二多的球队。英超一共为榜单贡献了28名球员,西甲也是28名,两大联赛并列第一,德甲有17名球员入选。一共有16名西班牙球员在榜单中,这个数字在各国中也是最多的,德国、法国和巴西都是有10名球员入选百大球星榜单,而阿根延有8位球员入选。

  这份世界百大球星的榜单中,球员平均年龄达到28.04岁,有41位前锋、35位中场、17位后防球员以及7位守门员,排名前10的百大球星只有1位不是前场球员,他就是德国队的守门员诺伊尔。

  排名详情:

  1-10名:梅西、C罗、内马尔、苏亚雷斯、莱万、穆勒、伊布、诺伊尔、阿圭罗、桑切斯

  11-20名:博格巴、伊涅斯塔、阿扎尔、德布劳内、比达尔、贝尔、特维斯、德赫亚、J罗、拉基蒂奇

  21-30名:拉姆、罗本、阿拉巴、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厄齐尔、奥巴梅杨、格列兹曼、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

  31-40名:莫德里奇、道格拉斯-科斯塔、本泽马、布冯、克洛斯、库尔图瓦、拉莫斯、哈里-凯恩、迪马利亚、戈丁

  41-50名:蒂亚戈-席尔瓦、皮尔洛、维拉蒂、皮克、博阿滕、库蒂尼奥、莫拉塔、伊瓜因、阿隆索、罗伊斯

  51-60名:迭戈-科斯塔、威廉、马图伊迪、卡瓦尼、皮亚尼奇、瓦拉内、孔帕尼、阿尔维斯、胡尔克、鲁尼

  61-70名:拉卡泽特、斯特林、法布雷加斯、布拉希米、巴卡、马夏尔、纳瓦斯、瓦尔迪、萨拉赫、科克

  71-80名:基耶利尼、阿尔巴、科诺普良卡、施魏因斯泰格、胡梅尔斯、里贝里、姆希塔良、图兰、切赫、格策

  81-90名:蒂亚戈、伊卡尔迪、诺利托、布拉沃、帕斯托雷、德佩、马塔、马塞洛、特谢拉、帕耶特

  91-100名:伊斯科、博努奇、桑切斯、乔文科、卡索拉、托蒂、马赫雷斯、亚尔莫连科、马蒂奇、科斯切尔尼

  (肥东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