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专访梅西:世俱杯目标夺冠

2015-12-16 09:59:00    作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梅西;世俱杯;河床;FIFA;奖杯
[提要]赛前,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接受FIFA官方网站采访时称,希望拿到冠军后带着奖杯与家人一起享受圣诞假期。”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梅西表示冠军是最终的目标,“我不需要激励。

  梅西目标锁定世俱杯冠军

  广州日报横滨12月15日电(特派记者李斌)赛前,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接受FIFA官方网站采访时称,希望拿到冠军后带着奖杯与家人一起享受圣诞假期。“这是一项非常棒的赛事,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一方面赛事有价值,另一方面很有象征性,只有赢得了冠军杯的球队才能参赛。我们的想法就是拿到奖杯,之后带着奖杯和家人一起享受圣诞假期。”

  FIFA官网显然将巴萨与河床的相遇视为本次世俱杯的决赛对阵,梅西回应说:“在我职业生涯里,我此前只和阿根廷的俱乐部踢过一次,那是艰难的比赛,我们落后很长时间,最后扳平了比分并在加时赛取胜。这也是一种动力,河床是一家世界级俱乐部,如果我们对阵的是他们,那肯定能踢出一场很好的比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梅西表示冠军是最终的目标,“我不需要激励。大家都知道世俱杯的意义,对我们来说又是事关再夺一个冠军的问题,对俱乐部来说,这样的奖杯是非常重要的。”梅西说。

  巴萨球员阿尔巴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说:“我还没有赢得过这个奖杯,世俱杯非常吸引人,我们希望按照自己踢欧冠、国王杯还有联赛的方式去踢。要进入决赛是非常艰难的,大家都曾认为晋级的会是墨西哥美洲,可是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教练已经提醒过我们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