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潍坊销售:春耕时分助农户 力保供应不放松

2018-03-28 10:1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为更好地服务农户,保证春耕期间农业用油供应,中国石油山东潍坊销售分公司提前摸排、深入宣传,保证油品供应,全力投入春耕用油市场,做好春耕保供。

  提前摸排定方案

  早在春节前,潍坊公司就组织客户开发小团队,以6座示范站为中心,通过地图搜索、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分析各站周边市场态势、客户构成,建立电子档案;通过上门拜访、电话联系等方式了解客户今年的开停工时间,油非商品需求等;小团队成员将得到的各种信息做好汇总,针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和特点,制定节后春耕营销方案。

  田间地头做宣传

  从正月初七以后,潍坊公司各支部、各加油站纷纷走出去,深入所在的村、乡、镇,对年前摸排的用油大户和农机客户逐门逐户走访,宣传中国石油支农、惠农、便农的企业形象,将客户的春耕用油需求与年前制定的方案做好比对,及时调整,确保油品政策深入人心,油品销售精准到位。

  多措并举保供应

  潍坊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后勤服务,保证油品供应。加强与省公司、运输公司沟通,提前做好油品调配、储备;各支部与公司机关加强日常沟通,实时反馈市场信息,及时作出政策应对,确保各站资源充足;针对3.15即将来临,全面开展春季数质量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油品质量合格,数量准确;各站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开通春耕用油快速通道,提供打油专用油桶,在站内设立休息室、提供免费热水等便民服务,以热情的服务展现中国石油关爱三农的品牌形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