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最美潍坊表情刷爆朋友圈!

2018-09-30 11: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明天就是国庆节,

  最美潍坊表情

  刷爆潍坊人的朋友圈。

  不信?你瞧~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为祖国送祝福

  为什么要含蓄?

  为祖国送祝福

  有啥要不好意思?

  爱国,就请大声的喊出来!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我爱祖国! 小伙伴们,

  快来秀秀你与国旗的合影吧。

  作品征集

  1.“与国旗合影”照片内含有国旗图案即可(例如:旅游景点、车站广场等地标建筑处的国庆景观造型、街头悬挂国旗、手持国旗、手绘国旗等);“为祖国点赞”只需竖起大拇指则为点赞样式。照片必须原创,人物和国旗均能清晰可见。

  2.照片人数不限。可单人也可团体参与“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照片征集活动。

  3.随照片附上一段对祖国华诞的祝福。

  征集时间

  2018年9月30日—2018年10月31日。

  投稿方式

  戳我上传照片及留言

  活动主办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 潍坊大众网

  优秀作品

  一等奖1人奖金1000元,二等奖2人奖金500元,三等奖3人奖金200元。a、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大众网官网登载的荣誉。b、优秀作品将获得《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荣誉证书一份。

  小伙伴们

  尽情发挥创意

  用自己的方式

  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贺69周年华诞吧!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