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博观熙岸实现潍坊理想人居

2018-08-19 09: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月17日-18日,一场憧憬与仰止兼具的“山东旭辉银盛泰”探究之旅,于潍坊温情起航。融粹18载匠心沉淀与二十载城市情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自成立来,深受业内关注,此番“旭日东升 媒好行程”潍坊媒体品牌行,就要以美好为名,开启集团匠心共鉴之旅。

  8月17日-18日,一场憧憬与仰止兼具的“山东旭辉银盛泰”探究之旅,于潍坊温情起航。融粹18载匠心沉淀与二十载城市情怀,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自成立来,深受业内关注,此番“旭日东升 媒好行程”潍坊媒体品牌行,就要以美好为名,开启集团匠心共鉴之旅。

  活动共规划为两天时间,媒体同行前往魅力青岛,感受滨海风光与好客风情,感受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深厚的精神内涵,与理想人居理念。

一品城心 隐逸大宅

  媒体行项目考察第一站,自然要先去集团高端产品线之首博观系青岛地区标杆项目——旭辉银盛泰·博观一品。

  这座择址城市核心区域墅级景观大宅,是项目倾情力作,无论从精装管理思路还是产品细节把控都与集团的精工苛求一脉相传。成就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博观系巅峰住宅的作品代表。

封藏正阳路 一府耀门庭

  媒体行项目考察第二站,来到了颇受业内赞誉,有着“青岛最贵售楼处”之称的代表项目——旭辉银盛泰·正阳府。

  项目团队耗资上亿元打造园区生活美学会所。会所涵盖双泳池、瑜伽室、四点半学堂等全系配套,最大程度还原了菁英人群所追求的自由、便捷、私密的个性生活空间。

  短短两天的亲身体验、细致观察匠心筑造的高品质,深切感知到山东旭辉银盛泰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积极参与城市革新,为城市都会层峰创造属于新时代、新内涵的生活方式。

山东旭辉银盛泰深耕潍坊

  千载鸢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集团在这片土地上的起笔格外用心,旭辉&银盛泰双强齐耀,携千亿房企实力与二十载城市情怀迭代理想人居,擎巨擘领创时代力作——博观熙岸,构筑全新高端住居体系,精工匠造,立序潍坊。

博观熙岸,迭代鸢都理想人居

  乘城心东移与片区蜕变之东风,尊重城脉、水脉、文脉、人脉,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立足于高新区主轴之上,将寸土寸金的价值匹配城市塔尖族群,礼献城市难觅的舒适阔境。深谙空间与人的共鸣互动,为居住者还原理想空间,重新定义生活价值。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文字、数据及图片仅作为示意和要约邀请,不作为交付标准和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开发商保留进一步解释的权利。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8年8月,仅适用于旭辉银盛泰·博观熙岸项目,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