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特尔20年风雨兼程创佳绩 今日娜瑟觅尔再启新程

2018-08-18 19:17: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8日上午,山东娜瑟觅尔食品有限公司开业暨亚星麦特尔食品建厂20周年庆典隆重召开。寿光市稻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苗光斌表示,麦特尔食品和娜瑟觅尔食品的不断发展壮大,为全省食品行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也必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活力。

  大众网8月18日讯(记者 于明效)18日上午,山东娜瑟觅尔食品有限公司开业暨亚星麦特尔食品建厂20周年庆典隆重召开。寿光市稻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苗光斌表示,麦特尔食品和娜瑟觅尔食品的不断发展壮大,为全省食品行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也必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活力。

  亚星麦特尔食品始建于1996年,1998年投产。20年的风雨历程,经过麦特尔人顽强拼搏、努力开拓,改革中奋进,逆境中探索,硬是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闯出了一条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新路子,产品研发不断创新,生产经营规模不断壮大,一跃成为了全省食品行业的佼佼者。

  “立足省内、面向全国、开拓国际”的市场布局,国际化的视野,一流的产品品质,让亚星麦特尔食品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热销产品。如今,已发展为山东省烘焙界响当当的知名品牌;公司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一系列省市级荣誉称号。

  随着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市场份额的不断开拓,麦特尔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新的机遇带来新的挑战,坚实的基础赢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信心满怀麦特尔人与国际接轨,搭乘快船,擎起一个更加响亮的品牌——山东娜瑟觅尔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娜瑟觅尔食品有限公司隶属德国娜瑟觅尔食品集团,是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各式高、中档面包、蛋糕、冷冻面团、中西点、月饼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被评为山东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拥有30000多平方米的高标准、无菌车间2个,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的“食品文化博物馆”和“食品文化体验馆”各1个。

  山东娜瑟觅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亚星麦特尔食品公司总经理郎世怀称,娜瑟觅尔食品的开业,必将以其卓越的经营理念、销售模式和服务质量,为亚星麦特尔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也会为食品行业增添新的发展魅力,将严格秉承“绿色、健康、安全”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守法经营,用良心做食品,以质量求生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

  寿光市稻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苗光斌表示,寿光市在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优化、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奖励政策,也通过各方面努力积极为民营企业构建更加丰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创业激励和奖励政策机制,目的都是为了给民营企业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促进民营企业更加健康的发展。

  “下一步,作为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发展成具有一流技术、一流环境、一流机制、一流品牌的现代化企业。我深信,随着麦特尔食品和娜瑟觅尔食品的不断发展壮大,也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活力。”苗光斌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