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恒涛双语:走进青少年税法基地

2018-04-21 14:11:00    作者:毛维鹏 张媛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8日,高密市恒涛双语实验学校组织近百名学生走进市国税局,参加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教育课。

参观税法展厅

观看微视频

    大众网4月21日讯(记者 毛维鹏 通讯员 张媛)4月18日,高密市恒涛双语实验学校组织近百名学生走进市国税局,参加青少年税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教育课。

合影留念

介绍办税服务

  揭牌仪式上,高密市国税局、高密市地税局、高密市教育局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并为学生代表佩戴上“小小税法宣传员”的绶带。接下来,在税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税法展厅,通过听取讲解、阅读展板、观看微视频等形式了解税法的相关知识。随后,同学们来到自助办税大厅,在导税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学生对“自助办税区”、“电子税务局”、“自助领票机”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零距离体验自助办税服务的方便与快捷,切身体会税收工作的艰辛及诚信纳税的光荣。最后举行了 “童心筑税梦 税法伴成长”为主题的百人签名与合影活动。

领导揭牌

佩戴绶带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教育活动中积极接受税法知识,使学习税法、遵从税法、维护税法成为青少年的自觉行动。

签名活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