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 那些医生没告诉你的学问

2017-01-03 16: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潍坊坤娜整形医院】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选择做割双眼皮。不过,你知道么,割双眼皮其实也存在着学问,下面专家们就跟大家讲解一下相关问题!省得你一不小心被潜了!

  【潍坊坤娜整形医院】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丽选择做割双眼皮。不过,你知道么,割双眼皮其实也存在着学问,下面专家们就跟大家讲解一下相关问题!省得你一不小心被潜了!

  学问一:手术时间不同效果就不同

  割双眼皮不但有季节的问题,还有时辰的问题。割双眼皮手术会有伤口,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所以,如果夏天割双眼皮,要尽量待在有空调的地方。

  此外,手术的时间尽量选择上午。因为到了下午医生可能会比较疲累,不过,这跟医生的具体情况有关。

  兴许,医生昨天晚上加班到很晚,今天上午精神不好,下午状态比较不错。言而总之,我们割双眼皮要找到合适的时间,不能被时间潜规则了。

  学问二:不用等到术后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你迟迟没做双眼皮的原因是不知道割完之后效果如何,那你就别再犯傻了。其实,你拿个牙签,对着镜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

  或者拿个双眼皮胶,粘一个给自己看看,提前过一下双眼皮的瘾。如果自己实在不会,那可以去医院找医生,让医生帮忙做一下。

  学问三:老年人依然可以割双眼皮

  有些单眼皮的人纠结于自己到底要不要割,一纠结就纠结到了40岁,想通了,要割双眼皮了,可惜,有人告诉你,“你看你眼皮都松垂成那样了,怎么可以割双眼皮呢?!”

  其实不然,年纪大的人也可以割双眼皮,如果你的眼皮有下垂情况,可以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睑,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割双眼皮的效果,还可以改善眼睑下垂,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呢~

  学问四:多次修复易致眼睛不能闭合

  这个学问就是,选个好医院、好医生是极其重要滴~

  如果在不正规的医院做手术,一旦失败,就必须通过修复手术来完善。但是,如果你修复又没有成功,只能再修复,循序渐进,结果是你的眼睑肌肉张弛力度下降,而且要切除部分眼睑皮肤才能达到修复的效果。

  这样的结果是眼睛闭合功能逐步丧失,不容易闭合。哇,到时候就是传说中的睁着眼睛睡觉喽!

  学问五:割双眼皮手术后墨镜作用很大

  割双眼皮的同学都是爱美的同学,爱美的同学是不能容忍别人看到自己丑陋的一面的,所以,提醒各位如果去割双眼皮的话,提前准备个大大的墨镜吧。

  割双眼皮后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部分求美者还要包扎,所以,那个瞬间还是不要让大众看到了,戴个大大的墨镜,既实用又美观。

  学问六:割双眼皮与近视关系要和谐

  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动刀子,近视是眼球的问题,所以,两者是邻里帮教的关系,还是要注意搞好和谐滴。

  首先,不能戴隐形眼镜去割双眼皮,一般要等一周后割双眼皮的水肿消失才能戴隐形眼镜。

  这期间,建议你戴个有墨镜外形的近视眼镜。其次,割双眼皮手术和近视手术要有时间间隔。

  一般,割双眼皮后至少两周才可以做近视手术;如果先做的是激光近视手术,那至少要一周后才可以割双眼皮。

  学问七:割双眼皮后很难恢复单眼皮

  科技很进步,但是把双眼皮完全恢复成单眼皮还是有点困难。所以,还是提醒大家找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来做,省得出这样或者那样的麻烦。

  更多专业信息欢迎关注坤娜医疗美容医院(www.wfzxyy.com)官方网站或致电:0536-7777773咨询详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