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整形项目,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6-12-28 15: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人在不同年龄阶段思想、生理、职业环境也会不一样,针对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整形项目适合你:

  1、娇美校花 绽放青春之美

  随着社会的开放、竞争的需要,学生求美的理念、近两年学生整容日趋理性化,尤其是家长对子女整容的支持、认同、参与率高得惊人,对于毕业的学生来说整形是求职的关键。

  推荐项目:双眼皮、瘦脸针、隆鼻

  2、白领精英 挥散时尚之美

  单调的朝九晚五,已经带走了很多女性内心的扮靓激情,完胜职场,光靠努力可能能赢来职场青云,但赢不了生活的完美状态。靓丽容颜,完美肌肤,精塑身形,将美丽和职场炫目碰撞,让职场成为你美丽的舞台。

  推荐项目:玻尿酸

  3、完美新娘 释放瞩光之美

  婚纱摄影那一刻,可以说是一个女人一生中美的时刻,如果让这个时刻更臻完美,无疑会令所有的新娘怦然心动。婚礼上的你可以说是全场瞩目的焦点,想要展现美的自己,整形势在必行。

  推荐项目:隆鼻、双眼皮、瘦脸针

  4、时尚辣妈 彰显幸福之美

  女人都爱美,新妈咪也不例外。产后如能依然腰肢曼妙、肤若凝脂地推着一个“卡哇伊”到无敌的小宝贝,保证您会成为无数新妈咪心中的绝对偶像。妈咪也性感,争做“时尚辣妈”也有秘密绝招。

  推荐项目:肉毒素除皱、祛斑

  5、高贵夫人 沉淀阅历之美

  中老年人整形渐渐成为一种趋势,她们童心未泯,她们热情时尚,她们追逐自我。没错在这全民爱美的年代,整形变美的理由也是多种多样,或美貌,或爱情,或梦想,或家人,中老年整形的热度也引发了众多人的思考。

  推荐项目:面部除皱、无痕祛眼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晓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