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民医院成功完成自制port单孔腹腔镜手术

2018-09-07 17: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高密市人民医院妇科团队在刘美兰主任的带领下成功完成第11例自制port单孔腹腔镜手术,标志着高密市人民医院妇科从微创手术时代全面进入超微创手术时代。

  大众网9月7日讯 近日,高密市人民医院妇科团队在刘美兰主任的带领下成功完成第11例自制port单孔腹腔镜手术,标志着高密市人民医院妇科从微创手术时代全面进入超微创手术时代。

  患者小李是一位爱美的姑娘,当患卵巢肿瘤需手术时,即使传统的微创手术,在肚皮上打3个不到1cm的孔也让她难以接受。当得知高密市人民医院可做单孔腹腔镜手术时,小李喜极而泣。刘主任充分评估了小李的病情并且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立即组织团队医护人员讨论小李的病情,一致同意可以行单孔腹腔镜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出院时小李和家人看到几乎无痕迹的腹部时对高密市人民医院高超的医术夸赞不绝,同时被现在先进的医疗技术所折服。

  单孔腹腔镜手术,仅从脐部打一个孔,标本取出更简单,创伤更小,恢复更快,除了脐部,腹部不留瘢痕。这与现代提倡的快速康复医学理念相契合,保护了患者的爱美之心。单孔腹腔镜技术难度更大,高密市人民医院妇科团队多次组织人员向上级医院及国家级学习班学习,技术更加精湛,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为了患者的健康美丽不断进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