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阳康安心检专属体检套餐上线啦!

2023-01-09 14:27:02 来源: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陈曦

  新冠“阳康”后还是咳嗽不止?或常常觉得胸闷心慌、呼吸不畅?或是有头晕、头疼、想呕吐的症状?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网络上流传的白肺病、心肌炎?“阳康”以后,最好进行有针对性的体检,查看是否存在健康隐患,及早调理,帮助身体回到最佳状态。

  为让群众科学地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治、早预防,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呼吸病医院)现推出“阳康安心检”体检套餐,随来随查,高效准确,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快来预约体检吧!

  套餐1(20-40岁)

  套餐2(41-60岁)

  套餐3(大于60岁)

  预约方式

  您可以通过“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体检预约”进行提前预约

  咨询电话

  0536-8231308

  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日(节假日除外)7:30-11:00

  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专属阳康安心检套餐 为您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