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名家名作闪耀泉城

2017-03-03 16:08: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文化馆、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承办的“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汇报展在山东省文化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潍坊市 “群星璀璨”人才提升工程美术、书法、摄影类部分骨干作者的作品100余幅,是建设潍坊文化名市的重要活动之一。据悉,此次潍坊市“省城办展”,在全省兄弟城市中尚属首次。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繁荣传统文化艺术,弘扬社会主流价值,挖掘和培养美术、书法、摄影人才为宗旨,全面展示了潍坊近来年的文化艺术成果。此前,群星璀璨”潍坊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潍坊各县市区巡回展出,受到一致好评,此次在省城展出,风格多样性的作品或浓墨重彩、或酣畅淋漓、或工整俊秀、或光影斑斓,吸引了省城大批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