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可直接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更多图片  

潍坊出动300余名警力开展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活动

2017-03-01 15:25:00   作者:王坤  来源:大众网  编辑:焦雪

2017年3月1日10时,潍坊市公安局在潍坊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了潍坊市中心城区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活动,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本次演练共分个人极端案事件(自焚)处置、刀斧砍杀案件处置、涉爆警情处置等三个科目,最大特点是按照“实兵、实景、实战”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最大限度贴近实战、围绕实用、立足实效。行动期间,共调动19个警种部门、5个城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300余名,车辆装备30余台,搜排爆、防护、侦察和突击等装备器材100余件套。演练紧密结合当前反恐处突形势,通过模拟警情,调度辖区派出所、中心城区公安机关特警突击队、潍坊市公安局有关警种单位和武警支队依法予以妥善处置,旨在全面检验和提高我市中心城区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