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一名受消防大队孙林元大队长资助的学生送来感谢信

2018-07-13 18: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13日下午,一名刚刚收到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鞠晓涵,在亲人和电视台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山东潍坊高密市公安消防大队,为8年来一直资助她上学的孙林元大队长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大众网713日讯(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王科栋)713日下午,一名刚刚收到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鞠晓涵,在亲人和电视台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山东潍坊高密市公安消防大队,为8年来一直资助她上学的孙林元大队长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据了解,鞠晓涵在上小学的时候,家庭不幸遭到一些变故,因此生活学习上变得更加的困难,孙林元大队长在掌握这一情况后,积极与该同学家庭取得联系,并及时对该同学进行了资助,而且坚持了8年,充分彰显了锦旗中“无私奉献恩重如山,爱心救助彰显大德”的高尚品德。正是消防大队孙林元大队长的雪中送炭和无私奉献,初中三年以来,鞠晓涵同学抛开了思想包袱,把感恩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在知识的海洋中积极吸取养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并以满分的成绩考上了重点高中。鞠晓涵同学在感谢信中写到:“我知道,在这份微小的成功背后,有您对我的鼓励和期盼;我也明白,我在您的捐助和鼓励之下,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次胜利,才有了一盏照亮我未来前行的路的明灯。现在,我是自信的,我相信我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实现一个美好的未来。”

 

  面对这些,相信鞠晓涵同学的乐观、自信和优异成绩也是孙林元大队长最欣慰的回报。同时,孙林元大队长还不停的叮嘱:“希望你怀有一颗乐观的心,把暂时的贫困作为精神财富,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挑战、拥抱未来,永做生活和学习的强者,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品学兼优、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孙林元大队长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消防部队的优良传统,为消防部队拥政爱民,推进警民关系作了表率。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