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改办对高密市医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8-06-29 16:4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医改办(省医管办)医改处二级调研员毛新,山东省医改办(省医管办)医改处副处长刘明连一行对高密市医改工作进行调研。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医改办主任万志刚,高密市密水生态林场管委会主任杜钦德,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大众网629日讯(记者 荆小泷 通讯员 彭宏)627日至28日,山东省医改办(省医管办)医改处二级调研员毛新,山东省医改办(省医管办)医改处副处长刘明连一行对高密市医改工作进行调研。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孟庆阳,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医改办主任万志刚,高密市密水生态林场管委会主任杜钦德,高密市委卫计工委常务副书记,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殿来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抓住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第一手资料,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目标思路,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27日下午,调研组赴阚家中心卫生院对基层医疗环境建设综合医改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详细就分级诊疗、业务能力提升、工资收入、群众就医是否方便、乡镇医院如何做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访谈。 

 

  28日上午,调研组在高密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高密人民医院、高密市中医院、高密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医疗集团建设运行情况,毛新处长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对高密下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操作性都非常强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对高密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现场调研。 

 

  通过此次走基层、看医院,调研组高密市近年来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高密市继续走在全省深化医改工作的前列,继续为山东医改出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