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8-03-15 15: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中消协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为主题,加大对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的宣传,弘扬3·15文化,凝聚消费维权合力,搭建维权共治新格局,动员和推动社会各界,依法履行《消法》所规定的各项责任、义务,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提高高密市人民的消费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协同共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高密市消费维权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打击违法制售假劣商品行为,提高广大民众自我保护能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于3月15日上午9:00,在高密市山东金孚隆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店广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大众网3月15日讯(记者 荆小泷 通讯员 杜信古)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传中消协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为主题,加大对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的宣传,弘扬3·15文化,凝聚消费维权合力,搭建维权共治新格局,动员和推动社会各界,依法履行《消法》所规定的各项责任、义务,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提高高密市人民的消费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协同共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高密市消费维权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打击违法制售假劣商品行为,提高广大民众自我保护能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于3月15日上午9:00,在高密市山东金孚隆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店广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市商务局、市卫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物价局、市农机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畜牧局、市文广新局、市盐务局、市烟草专卖局等12315联动部门参加了纪念活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